我要找我爹告状去

我爸爸很高冷/BE美学出没

五千/呜呜呜呜呜呜呜

作者:什么?五千,我家百合我给一万!粉丝快回坑!千瑞珍:“来人吧看看我们的文吧!”

“呜呜呜呜呜,千瑞珍借我呜呜一下。”

“你几岁啊,哭什么啊我又没死!”

“我想你了不行吗。”

“行,有点粘人,说吧什么事情!”

“你会对我好嘛!”

“我都跟你结婚了我哪儿不好了?”

“阿都是夏允哲不好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”

“他这个渣男渣了我们,想到这里我们两个因为他痛苦十几年,真是不值得阿有感而发,要是我们早一点一起…。”

“哭吧,你以前就是个哭包!吴允熙。很纠缠我,想起来真是高潮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吴允熙能哭一个小时呢…连续那种,像是伤风感冒一样贴着自己在千的怀里邪恶似的的动来动去。千瑞珍改不掉阴谋论,拍下她呜呜的泪流满面的视频,附上女高音总是爱哭她最爱的人必须是我停不下来,可爱极了!

千瑞珍做舞台设计有点困就在吴允熙大腿上睡着了。之前准备一打质量上乘的纸巾为她擦眼泪,眼镜都肿了,什么事情让她哭成这样啊,说一半不说一半,难道为了撩我?

一会又被哭声吵醒。

“别哭了我求你了放我走让我自由。”无赖吴允熙摆烂是高光时刻,当然不松手。宿敌必须对我好。

泪水口水多过浪花。哭唧唧的吴允熙换了一个体位。

简直把千瑞珍绑着,把自己当床垫。

“不哭了…睡着了。”

哼,吴允熙等你早上把我亲!

(吴允熙阿哪里不开心,告诉我吧。讨厌鬼!)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